保变电气又增一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2021-04-07   来源:机经网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联合发文,公布2020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保变电气王树林技能大师工作室榜上有名。

  此次2020年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名单中,河北省共7家工作室入围,王树林技能大师工作室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驻河北企业唯一一家获评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继“张文志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之后,保变电气再添一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国家推进高技能人才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保变电气依托各级大师工作室和劳模创新工作室,以技能专家为主体,解决技术难题100余项,开展项目攻关70余项,有效解决了特高压变压器生产制造难题。同时,大师工作室平台还成为技能人才培养的孵化器,一大批中青年职工成长为单位技能骨干,促进了公司科研生产任务的有效推进。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大师工作室建设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技能带头人引领示范作用和团队优势,重点解决关键生产难题、开展技术革新和工艺攻关,加强知识管理和技能传承,不断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为公司培养新时代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