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轧辊设备制造公司 借“一带一路”拓市场


2017-06-05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近日,邢台轧辊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与马来西亚联合钢铁(大马)签订近 4000万元出口合同订单。该单是中国政府和马来西亚政府“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内容,也是今年以来邢台轧辊设备制造公司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热点签订的第二笔大单。

    邢台轧辊设备制造公司在优胜劣汰,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市场拉力赛中,对内紧密围绕设备制造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深入推进主动营销策略,充分发挥大型设备、冶金成套装备制造的技术人才优势,从生产管理模式、价格体系、设备技术优势等多方面入手,不断提升企业整体适应市场能力,争取市场主动权,赢得市场话语权;对外紧盯国际市场热点深耕市场开发,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引导下,精准寻找市场切入点。他们一面与国际贸易公司联合,提供系统集成产品和服务,跨入“打包大集成”模式;另一方面积极捕捉市场信息,以国外市场同类产品更新换代为契机,打入新市场。此笔订单签订前,该公司就已签订出口东南亚的新型四连杆、单臂承重400多吨的超大型连铸机用蝶式钢包回转台合同,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制造技术得到了国外用户的高度称赞,并创造了承制同类产品最大规格的历史纪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