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河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2017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7-05-25   来源:河北机械网

“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河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六届理事会暨2017年会”于20175月22在石家庄颐园宾馆隆重召开,会议主题: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践行科学发展理念。200多位会员代表和嘉宾参加了会议。北京、天津机械工业协会分别向大会发来贺信。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行副会长于清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段润保、原省机械工业厅厅长、省人大财经委主任杜书箱;原河北省国资委巡视员、协会原会长陈欣等领导应邀到会指导。

        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石家庄金刚内燃机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季明主持会议

  河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段国林致开幕词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段润保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石家庄金刚内燃机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季明主持,河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段国林致开幕词,省工信厅副厅长段润保做重要讲话,对协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冀纯堂做工作报告

  冀纯堂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了题为“立足新常态 聚集新动力 务实求发展工作报告,回顾了5年来协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对今后的工作建议。

 

原石家庄动力厂厂长兼党委书记、协会第二届监事会副主席蔡彦欣做监事会工作报告  

 第二届监事会副主席蔡彦欣做了“河北省机械行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闫瑞祥副会长做了“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和“第三届理事会产生原则、名额分布及选举办法”。会议充分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报告。

                        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瑞祥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于清笈  

 大会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第三届监事会。同期召开了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通过了《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关于进一步健全秘书长工作机制的议案》、《河北省机械机械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实施细则》的议案。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冀纯堂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于清笈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并对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

 河北机械工程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采用文字形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实施细则〉的议案》”、《关于〈“三化”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议案》、《关于变更第六届理事会有关理事的议案》、《关于增补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的议案》等。

                    原机械工业部总工程师、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专咨委专家朱森第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主任、正高级工程师路源

  围绕主题,特邀《中国制造2025 》撰稿人、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主任朱森第做了《装备制造业动能转换之道》报告围绕主题,邀请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路源做了《实施标准化战略  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报告

   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各项程序,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